精彩回顾丨ABOUT US

悬念揭晓!2017国际超模大赛重庆区总决赛落幕

发布者:国际超模主播大赛发布时间:2017-09-25 11:03:32点击数:

2017年9月24日15点00分,2017国际超模大赛重庆选区总决赛在居然之家园博园店盛大展开。据悉,作为具有极高影响力、专业性和高水准的模特赛事,该赛事自7月份开赛以来,就吸引了重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。最终赛事的各项大奖也在总决赛上悉数揭晓,赛事也在完美落幕。

国际超级模特大赛(INTERNATIONAL SUPER MODEL CONTEST,缩写:ISMC)由国际超模赛事机构与美亚国际资本创立。赛事致力于努力挖掘各阶层、各商业形态需求的T台与平面模特,通过比赛培训、形象包装、活动历练把她们打造成市场真正需要的一线超模。

据悉本次重庆赛区由重庆赛区由国际超模赛事机构、尚派文化、中国星模界超模学院主办,由重庆鼎威广告、成都航图文化承办。重庆赛区的支持阵容也十分强大,赛事指定的主持机构是蚂蚁主持;唯一指定摄像机构是云图铭鼎影业;合作摄影机构是渝色无界摄影联盟、柏秋摄影学院。正因为这些机构的加入,本届重庆赛区的比赛才能完美呈现。除了现场的观众,总决赛同时在虎牙、全民TV等多个直播平台同步直播,累计在线人数超过1万人次。

总赛大赛经过集训装展示、泳装展示、婚纱(西装)展示、礼服展示等四个环节的激烈的比拼,最终超模组77号选手何佳获得冠军、62号选手常远获得亚军、65号选手彭诗茗获得季军、57号选手李欣芮获得季军、90号选手付彬获得重庆小姐,型男大典组99号选手冯俊强获得冠军、97号选手梁伟获得亚军、98号选手叶云樵获得季军,同时大赛超模组还决出了十佳奖。

据悉,2017国际超模大赛重庆选区获奖选手,将于10月28日代表重庆前往成都,参加2017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,在中国区的获奖者,还会代表中国参加2017国际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,届时全球将有多个国家和地区角逐全球超模大赛总冠军,我们也预祝代表重庆的超模选手能在更大的舞台上取好成绩!